过去的一周 全球股市不约而同地进入颠簸期
领头的韩股星期二下跌熔断后 星期四上涨熔断
星期五又再带着全球股市一起跳水
多空双杀 上下波动十分激烈
绩优生美股的振幅也不小
虽然不明显 但是 S&P 500 连续一周放量收低
NASDAQ 也阴盛阳衰
颇有已到鱼尾阶段的感觉
港股更是连续两周每天收跌 从近期最高点计算
距离进入熊市的 20% 跌幅仅一步之遥
各类商品也是跌幅不小 连黄金都能跌掉 30%
唯独美元指数走强 突破了过去一年的新高
看来是市场对新任联储局主席的鹰派作风做出的相应调整
从整体风向来看 市场风格已经从激进地追求最大化回酬
开始转变成保守型防御策略
这种情况下呢 我们这些小虾米能做的就很有限
无非就是跟随市场的节奏
管控好仓位 降低曝险
走一步看一步 不要急着上杠杆
从鸽派 Powell 时代进入到鹰派 Warsh 时代
市场会如何发展呢?
就让我们看下去 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